/ / /
资讯中心
相关链接
研究资料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资料 >> 国内外研究动态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将禁止用外汇发放抵押贷款
  更新时间:2015/11/19

哈萨克斯坦中央银行副行长库阿特·科扎赫迈托夫宣布,哈萨克斯坦拟禁止向没有外汇收入的自然人发放外汇抵押贷款。

科扎赫迈托夫向议会提交对有关二级银行的不良贷款、资产、金融机构和中央银行的金融服务和活动问题的一些法律条文进行修改和补充的法律草案时说:“为了保护用户的权益,将禁止向申请贷款前6个月的时间内没有外汇收入的自然人用外汇发放抵押贷款。”

科扎赫迈托夫还指出:“在长期拖延归还贷款的情况下首先要追回贷款,最后要收取滞纳金和罚款。”

上述法律草案旨在巩固金融系统的稳定,为改善金融机构的活动创造法律条件,形成保护用户权益的有效机制。

目前,哈萨克斯坦发放的抵押贷款为10330亿坚戈,其中,8820亿是用坚戈发放的,1500亿(14%)是用外汇发放的。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Copyright @ 2018-2020 http://zyyj.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所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电话:86-29-85308888 邮编:710062
    备案号:陕ICP备05001611号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