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资讯中心
相关链接
研究资料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资料 >> 国内外研究动态 >> 正文
土库曼斯坦禁止用中学生在群众性活动中充场面
  更新时间:2015/11/22

据“土库曼斯坦时事新闻”网站报道,近期,土库曼斯坦当局在各种庆典活动中不再使用中学生充当道具。

报道称,土库曼斯坦独立日前夕,马雷市拍摄独立日庆祝活动的电视节目。实际上10月27-28日才庆祝这一活动,但为了能在节日到来时准备好现场报道,电视台工作人员要提前拍摄庆祝活动。这次拍摄并没有动用中学生,只使用了大学生和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

达绍古兹市一个多月前就在等待总统的视察(已推迟了好几次),这些天对迎接总统到来的群众性活动进行了彩排。彩排没有像以前一样使用中学生和幼儿园的孩子。

“土库曼斯坦时事新闻”网站报道说:“10月14日,达绍古兹市和邻近乡镇的中学和幼儿园接到了州教育局的指令,仅需教师、保育员和技术人员参加迎接总统的活动。教育局还表示,中学生应当去学习。”

该网站指出,在前任总统尼亚佐夫推动下,土库曼斯坦国内庆祝节日和迎接高级领导人的群众性活动相当多。为了使此类活动呈现最大规模,地方行政部门动员了所有的人力资源,其中包括各个机关和组织的工作人员(包括民营企业在内)、大学生、中学生和幼儿园的孩子。不管刮风下雨,活动在任何条件下都要举行。由于受冻、脱水和事故,包括孩子在内,群众性活动中的伤亡事件时有发生。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Copyright @ 2018-2020 http://zyyj.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所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电话:86-29-85308888 邮编:710062
    备案号:陕ICP备05001611号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