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资讯中心
相关链接
研究资料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资料 >> 国内外研究动态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国内生产总值今年前9个月增长8%
  更新时间:2015/11/23

据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通讯社报道,10月19日在塔什干召开了政府工作会议,对今年前9个月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小结。

会议指出,今年1-9月乌兹别克斯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8%。国家财政实现盈余。通胀水平未超出预测范围。消费品生产增长了10.1%,零售贸易额增长了15%,服务业增长了12.9%。农业产值增长了6.6%。按现代标准设计的9300多套住房交付使用。

这一时期新增就业岗位74.87万个,其中45.16万个在农村地区。从今年9月1日起财政拨款单位员工工资、退休金、补助金和助学金提高到了原来的1.1倍。在“关爱老一代”国家项目的框架下继续开展全方位帮助老年人和加强老年人社会保护的各项活动,投入的活动资金超过了2万亿苏姆(按乌兹别克斯坦中央银行汇率约合7.5亿美元)。

工业各领域所采取的发展、多元化和现代化措施保障了工业产值增长了7.3%。

会议要求地方行政领导人必须采取配套补充措施,根据卡里莫夫总统在今年9月视察费尔甘纳州和纳曼干州时所确定的任务,及时完成2016-2019年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规划中所规定的项目。

  • 下一条信息:
  • Copyright @ 2018-2020 http://zyyj.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所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电话:86-29-85308888 邮编:710062
    备案号:陕ICP备05001611号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