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资讯中心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zhongya  更新时间:2020/08/31

831日上午,我中心在教育博物馆副楼S31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主任李琪教授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李琪主任在会上指出今年秋季学期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加重了工作任务,提高了工作难度,在正常开学全面开学的同时,中心应在学校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的指导下,健全管理机制,守好安全责任田,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她强调,在新学期要重视受疫情影响的学生,及时帮助学生完成积压的学习任务,积极引导疏解学生的焦虑情绪。同时对研究生的管理、培养及其学业提出了严格要求。新的学年,科研人员应加强科研能力提升,为科学研究打下坚实基础,产出高质量优秀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助力,为我校历史学科的发展提供科研支持。


中心副主任黄达远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并对学生培养作了补充。认为应更新中心研究生管理条例,进一步夯实研究生管理机制,转变研究生培养思维,避免唯科研、唯学术的培养模式,在重视学术思维科研能力训练的同时,应根据学生特点针对性培养,实现学生多元化发展。在对上学年工作的总结中他提到,应吸取上一届毕业年级经验,督促研究生按时完开题、预答辩、答辩等培养环节。

最后中心其他教师将自己在新学期的计划作了简单介绍,全体教师就新生入学、本学期工作重点以及学科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Copyright @ 2018-2020 http://zyyj.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所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电话:86-29-85308888 邮编:710062
    备案号:陕ICP备05001611号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