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资讯中心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09/02

92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在教育博物馆副楼S3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主任李琪教授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琪主任首先传达了我校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新学期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一个关键两条主线开展工作;其次,她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党史党建学习,提升专业授课思政育人能力;再次,李琪主任2021上半年的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教师和部分博士生的科研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各位教师加强高质量成果产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历史学科发展;最后,李琪教授从疫情防控、课程思政、研究生培养、教材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中心全体教师就新生入学、本学期工作重点、教材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Copyright @ 2018-2020 http://zyyj.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所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电话:86-29-85308888 邮编:710062
    备案号:陕ICP备05001611号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