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资讯中心
相关链接
研究资料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资料 >> 国内外研究动态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小女儿无意谋求总统之位
  更新时间:2015/11/19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的小女儿劳拉·卡里莫娃-季丽亚耶娃在自己“Instagram”主页上表示,无意于谋求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之位。她写道:“在生活中我为自己设定了许多目标,这些目标清晰可见,但其中并没有获取权力这一项。我不打算改变自己的生活-在国家管理部门工作,成为一个国务活动家。”

此前,名为乌斯曼·哈克纳扎罗夫的政治理论家声称,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伊斯拉姆·卡里莫夫提到了自己的政治接班人的名字。根据他所提供的消息,卡里莫夫接班人的名字是在今年4月底在库克萨罗伊总统官邸的会议上被提及的,参加此次会议的只有小范围的几个官员。会议期间,77岁的卡里莫夫似乎表示,他认为在未来5年内将自己的位置转交给“令有关各方都感到满意、更年轻和精力更加充沛的接班人”是有益的。

哈克纳扎罗夫援引了卡里莫夫的话:“我认为,我觉得最适合顺利和安全地移交权力的人选也会使你们感到满意。我认为,如果在我的最后一个任期内逐步培养劳拉(卡里莫夫总统的小女儿)来承担这一使命你们将不会反对。与古丽(古丽娜拉·卡里莫娃,卡里莫夫总统的大女儿)所不同的是,劳拉具有外交官的稳重和谦虚。在国际舞台她具有良好的声望。”

  • 上一条信息:
  • Copyright @ 2018-2020 http://zyyj.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所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电话:86-29-85308888 邮编:710062
    备案号:陕ICP备05001611号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