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资讯中心
相关链接
研究资料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资料 >> 国内外研究动态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到2030年有可能面临水资源短缺
  更新时间:2015/11/19

欧亚水中心副总经理柳德米拉·莎芭诺娃在“绿色经济”论坛上称,到2030年哈萨克斯坦有可能遭遇水资源短缺。

莎芭诺娃说:“到2030年哈萨克斯坦有可能面临流域性的水资源短缺,缺口为120亿立方米,相当于20亿美元,因为来自于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水量有可能减少。这些国家也面临着水资源短缺。来自这些国家的水量每年下降2-3%。”

莎芭诺娃指出,到2030年,由于哈萨克斯坦缺水,吉尔吉斯斯坦、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和俄罗斯对水资源的需求将会增加。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Copyright @ 2018-2020 http://zyyj.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所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电话:86-29-85308888 邮编:710062
    备案号:陕ICP备05001611号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