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资讯中心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亚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中亚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2018/12/20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中亚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黄达远教授,中心主任李琪教授以及支部的在校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教育博物馆副楼314教室共同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全体党员为改革开放勋章获得者点赞,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巨大成果和伟大经验,党员们对于总书记提出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将新时代的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表示完全认同。

收获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以后,支部所有成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中亚研究中心主任李琪教授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多,如何把创新观念带到今后的日常教学和学术研讨中,值得每个人认真思考与总结,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为“一带一路”建设多做贡献,鼓励大家在学习和科研中积极作为,助力中亚研究的发展。支部书记黄达远表示,新时代的改革开放提出高质量的社会发展目标,我们所有党员同志都应该不忘改革开放的初心,用实际行动扎根教育,紧跟新时代步伐,个人与国家命运相结合,把握“一带一路”契机,为历史学科的发展做贡献。2018级博士研究生顾秀艳表示,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应该常怀感恩之心,向授予“改革先锋称号”的优秀代表学习,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

中亚研究中心党支部自成立以来,通过各项活动不断增加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成为更有凝聚力的基层党组织。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Copyright @ 2018-2020 http://zyyj.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所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电话:86-29-85308888 邮编:710062
    备案号:陕ICP备05001611号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