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资讯中心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届“中国西部边疆与域外研究”青年学者跨学科论坛
李如东  更新时间:2019/01/14

2018年12月22日,第一届“中国西部边疆与域外研究”青年学者跨学科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崇鋈楼三层敏行厅举行。本次论坛由陕西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陕西师范大学西北跨境民族与边疆安全研究中心和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所吉尔吉斯斯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

来自四川大学、上海市社科联《学术月刊》编辑部、浙江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清华大学、北方民族大学、云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今日民族》杂志社、中国农业大学、鲁东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三十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国家在边疆的多重样态”,共收到参会论文20余篇,设置了七场报告会和一场圆桌讨论会。与会者围绕中国西部及其毗邻区域近现代历史进程中的国家与地方关系、边疆知识生产和社会文化变迁等议题进行了精彩发言和热烈讨论。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Copyright @ 2018-2020 http://zyyj.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所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电话:86-29-85308888 邮编:710062
    备案号:陕ICP备05001611号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