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资讯中心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参加历史文化学院党委2018年春季运动会
  更新时间:2018/04/18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及其党委下辖的西北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宗教研究中心、“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五家单位于2018年4月12日长安校区田径场迎来了春季运动会。上午8点30分举行开幕式,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的师生身着统一的黑色运动装,斗志昂扬的方正队伍彰显了本中心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教师们积极响应“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的运动精神,积极参加跳绳比赛、托运乒乓球、踢毽子等项目。师生还共同组队参加了“接力游戏”“团结协作”等项目,大家都团结一致配合默契。

此外我中心在运动会中还获得精神文明奖的佳绩。

迎着绵绵的细雨,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他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地展现出“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的风貌。因为运动,所以精彩。一个个拼搏奋斗的身影无惧风雨。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本中心师生积极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终身体育观念。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Copyright @ 2018-2020 http://zyyj.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所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电话:86-29-85308888 邮编:710062
    备案号:陕ICP备05001611号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