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资讯中心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更新时间:2019/03/15

2019年3月15日下午,“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在教育博物馆附楼S301室开展了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复试工作。确保博士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的要求,同时,结合中心制定2019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博士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最终,4名考生符合条件参加了复试。参与本次复试的专家组成员有:李琪教授、黄达远教授、吴洪琳教授、李如东副教授、陈东杰研究员。李琪教授任专家组组长,研究生院老师代表对本次博士复试工作给予全程指导。


此次复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包括外语水平认定和测试、科研能力考核、专业知识考查。面试考生将个人科研经历和成果介绍、对拟从事研究领域学术现状的概述、本人拟进行的研究工作设想及所具备的条件等内容以PPT形式进行阐述。复试专家根据专业培养要求,从专业理论知识水平、语言表达与逻辑思维能力、科研潜质与创新能力以及对本学科前沿领域和最新研究动态的掌握情况等方面,对考生进行重点考察。

“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非常重视此次“申请-考核”制博士生复试工作,为确保复试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对整个复试工作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Copyright @ 2018-2020 http://zyyj.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所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电话:86-29-85308888 邮编:710062
    备案号:陕ICP备05001611号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