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资讯中心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19/03/01

 


2月25日上午,我中心召开全体教师的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李琪主任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给各位教师做了说明,一是按照学校党委和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的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二是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和研究生招生、答辩各项工作比较重,每位老师要做好相关工作。此外,她还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做好各类课题的申报工作、备好课。大力推动中亚研究中心工作上新台阶。


2月27日下午,中心在S301教室召开了研究生的新学期部署工作,中亚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上黄达远副主任介绍了教师工作部署会上的情况,就研究生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研究生同学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并对各年级的研究生的开课情况、作业提交、论文开题、答辩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中心教师李如东、陈东杰、金欣、龙国仁分别对本学期自己所开设的课程一一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增加了学生对所设课程的了解,明确了学生的选课目标。


会议结束后,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会议,认真完成了各项议程。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 Copyright @ 2018-2020 http://zyyj.s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所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电话:86-29-85308888 邮编:710062
    备案号:陕ICP备05001611号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